close
連續假期終於沒下雨~ㄚ~~悶了好久..
原本幾百人一團,結果==> 種種因素、家庭因素就剩下五人一車 >"<
今天從大里開始=>福隆火車站 全長8.5km 親民路線眨眼睛
 
天氣一直不是很穩定,雲層超厚~~ 剛好讓我試一下,剛接手過來的單眼...
順便來一個剪影~~ 超有feeling 戴太陽眼鏡 猜猜看我是誰???
看到那邊的涼亭沒,等一下沒有要去那邊...  那邊是桃源谷方向,不在今天的行程... 呵呵
到了"啞口"風超大,快站不住了,趕快往福隆走吧!! 去吃鐵路便當~
YA!! 望遠坑清水公園~ 規模小了點,不過很漂亮,還有幾片梯田...
突然間飄下一陣雨,讓我們決定抄小路去福隆,就是"小黑の家"那條,不過小黑不給面子,把我趕出來,不讓我拍照..勃然大怒
不給拍沒關係,我們來玩千手觀音自拍...吐舌頭
到福隆已經16:29,花了4個半小時,先來吃個道地的鐵路便當,開動前先分享一下~~ 一顆要55Q搂~~
蝦米驚訝~ 要等到17:54才有車喔!! 還有一個小時....
等火車順便練一下夜拍,哀~~只有這張免強成功~~傷心
走完來礁溪湯圍溝公園泡個腳,免錢的...所以感覺就差很多,不過還不錯啦!!微笑
真是無法預測的一年,連自己都沒想到,我哪來的動力跟想法,跑去買杏仁薄餅,無法形容的感覺,腦袋想著機會只有一次,稍縱即逝~~
加油~~ 給自己打氣一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